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Ul5WCHSUg

刀郎:喀什噶爾胡楊

從來沒仔細想過應該把你放在心中哪個地方,
你從來超乎我的想像.
才應該把你好好放在一個地方收藏時候,
你卻把我淡忘.

而我在記憶裡面苦苦搜尋一點一滴感情希望,
你能夠回心轉意.
你告訴我人一生一世就這一輩子,
而你不願意為我放棄.

我覺得我應該換種方式與你相遇,
哪怕是今生不能在一起.
我願意等到來世與你想偎相依,
你會對我投入新的感情.

我會默默的祈禱蒼天造物對你用心,
不要讓你變了樣子.
不管在遙遠鄉村喧鬧都市,
我一眼就能夠發現你.

任我是三千年的成長人世間中流浪,
就算我是喀什噶爾的胡楊.
我也會仔仔細細找尋你幾個世紀,
在生命輪回中找到你.

我不怕雨打風吹日曬被大漠風沙傷害,
讓心暴露在陽光下對你表白.
我寧願我的身軀被歲月點點風化,
也要讓你感覺到我的真愛.

我倆的愛情,停留在哪個世紀?
從來臨到離去,她化作了那裡的風景.
我倆的愛情,躲進哪裡的土地?
是什麼讓她這樣傷心,變成憂傷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