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路返回, 有幾間畫室, 內進買了幾張印刷品, 原本正在跟我談話的, 老板見我被狗仔吸引了, 
很沒趣的逕自行開(汗), 自己有點不由自主又後知後覺, 又想不到狗主會有這反應。
一般也很高興有人欣賞他的寶貝的。
 
 
 
 
 在街上其中一店坐下吃過沙冰休息一會
 
 
 也有鮮蕊的
 老板娘極力推薦她的糉子, 她的店以娘惹為號召。明知太多消化不了, 最後也決定一試, 雖然她說請我吃, 但又怎好意思呢! 試了幾口, 並沒有特別, 她見我吃不下有些歉意, 說代我包起來, 但今晚乘夜車不便, 試過便是。
 沿路還有些特色食物, 是散裝的。但天氣太熱, 不敢帶
 
 
 
 
繼續逛街, 繞過另一邊 
 
 
 
 
 
 窄窄的, 小街道
 
 
 有幾間港式食物店, 但售價較本地食物貴很多, 買的人並不多。
 
 
 似是店, 但見是重門一道道, 還是不入了
 裝飾幾別緻
 
 
 
 
 
 
 
 
 
 
 
 
 
 
 
 
 
 
 
 很美的天色
 
 
 
 
 
 
 
 
 
 
 

 

 
 
 
 
 
 
 
 
 
 
 天有點暗了, 差不多時間去吃飯, 早點取回行李往車站
 
 
 
 旅遊書定有介紹的雞粒飯, 叫了兩粒試下。也頗重份量的。
 
 
 
 
 回去取行李
 
 
 
 
 
 
 
 
 
 
 回到荷蘭廣場等車, 很久很久才有車, 車程也很慢, 所以自助遊一定要預多些時間。
車上遇到兩個星加坡人, 他們說很少乘夜車, 因頗辛苦, 且他們過來的交通多的是。
 
 
 路過似遊樂場的地方
 
 
 
 
 
 順利到達車站, 坐同一款巴士回檳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來西亞 馬六甲
    全站熱搜

    飛飛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